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May 30, 2009

说好的幸福呢?









为什么说好了不骗我

但是到最后还是骗我?

尽管我不去揭晓

可是你还是让我知道了








我放不下你

但又不能原谅你







~鼻鼻~







我们的爱真的不值得你为了我

去改变你自己

真的不值得你为了我不再跟任何女生联络吗

尤其是“她”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她

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欺骗我的同时又要伤害“她”

昨晚你说你越来越猜不透我的心

但是现在我才觉得

真正让人猜不透的

是你而不是我










我给你的机会

不是白给的
我是人

我有血有肉有感情

我会心痛,我会流泪






是你说过不想再看到我为你流泪

是你说过不要再看到我受伤

是你说过不要再看到我为了你的事情伤心

这也是你说过的

你说如果我们以后会分手

绝对不会是因为“她”

难道你对我的PROMISE和承诺

都是....假的吗?







我不能原谅你了

这次

但是又放不下你

我到底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