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的路

刚刚在check email

看到這一張圖片

很有feeling

大家有眼睛看到

是一副下著雨的小路的畫

就像我的感覺

對啊,就是那條路

好像很明顯,但是有下著細細綿綿的小雨

有時候會看不清方向

我不懂了,不懂自己了

失去方向和自己了

我不會分辨了

我只要簡單的生活

我只要簡單和平凡的愛情

不能嗎?這樣有很難嗎?

爲什麽非得弄的很複雜?

我連一點的奢望都沒有了

難道【平凡】真的不能嗎?

an ordinary,couldn't ?

我的方向
我的前方
應該不會像途中那樣
EMPTY!!
庸人自擾還是杞人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