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May 19, 2009

UCSI student ?xD



昨天跟赖汉权去了一趟UCSI
就是他的学校
第一是去看看学校的环境
第二是去搜一些资料
第三是去充当一天UCSI的学生
我读IT xD

而且还遇到淑盈
是我form 3时候的class mate
她现在在UCSI读foundation
真好哦,很羡慕 :)


上完课了
我跟"鸡勇"去图书馆上网
等赖汉权的english class dismiss
然后我们就去time square了
met子权,豪豪。。
喝茶罗,大概4点多这样就走了
我跟赖汉权一起搭putra LRT走
因为我要去kelana jaya找鼻鼻

我跟赖汉权说
我们昨天一整天什么交通工具
我们坐完=___=a
monorail,star line LRT,putra line LRT,bus
真的是,笑死我。。
可能下个星期一还会去冒充一下UCSI的学生
哎,真希望这是梦。。梦永远都是美好的 =(


先回鼻鼻家睡觉
我太累了哦,一去到鼻鼻家
就睡着了 = =
鼻鼻还说我睡觉的时候很多小动作
我给他炸到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我睡觉的时候,他摸我手啊
我就会一直找他的手==
然后一直乱动
有时候还磨牙齿
听说过磨牙齿好像是不好的
是不是因为压力大???O.O

然后睡到晚上8点这样
就去kepong附近一间店吃叫菜
跟鼻鼻的家人去吃
可是我跟他家人不是很熟 =(
不过有根lucos玩哦
lucos是鼻鼻的侄子,很可爱 ^~^
他们叫2个螃蟹吃哦
可惜我皮肤敏感不能吃 :((

吃完了
就回鼻鼻家切蛋糕
因为昨天是aunty的生日



aunty和lucos (*.*lucos很可爱 xD)




鼻鼻和lucos
超可爱的lucos
还会说日语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