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July 6, 2011

❤ 我是鴿子女王 ❤

這次心裡是超級內疚的

這個7月份頭

一個我很重要的好朋友
一個曾經在我心裡有很重要位置的人
他的生日在7月8號
可是我卻不能夠出席

因為那個時候我人在國外
既使我的抱歉 他一點都不在乎
他也不知道我有多內疚
因為是他主動邀請我出席生日派對。
可是我卻因不在國內而不能參加。

但是我還是覺得心裡不開心的。
希望他生日那天開開心心的過吧。


這是確定的

而還有一個是我中學的好朋友
小學我們就認識到現在已經10年有了吧。
我從國外回來那天她慶生
不知道趕回來會不會很晚了

已經miss掉一個重要朋友的生日會了
我希望這個不用miss掉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我的朋友。

假如我可以分身
就不用防別人鴿子了
不想被人說我是鴿子女王
真是大大大大大的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