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有人小登科~~=)

最近的生活appointment是滿滿的.
我很積極的過我的生活,可說是充實的生活。
而且沒有那麼愛抱怨了,而且還蠻享受生活的哦 ^^
1月16號是中華環球小姐李司棋的弟弟李振杰的小登科之喜。
恭喜恭喜他們哦。希望他們早生貴子,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



最右邊那位就是新郎官,可惜我們沒有跟新娘合照到 ><

我和我的男人 ❤❤



我好久沒見到雯琪了,那天她也有去喝喜酒。=)
那個game kia(白色衣服那個)也很好笑,那天穿的整身白。
跟那個酒樓的waiter很像,竟然學起來,哈哈~~





還有1月15號是鴻福的21歲生日,他是我對小學同學。
建華和文彬來我家載我。
我們3個和振鴻gap錢買了一個secret receipe的蛋糕送給鴻福當禮物。
那個黑色chocolate的啊就是了 ^^"
去到那邊就見到薇麗和沛玲。。還有貞霓。。
可是沒什麽跟貞霓說到話,而且她after鴻福的生日party second round就是clubbing @.@
有一個男生他的fb叫“丑鬼”一直跟我們(我,薇麗和沛玲)說話。
我們都不好意思,而且不懂要說什麽。。我還吃了很多東西。。
大概12點這樣,振鴻才到,很多人都回了。。我們就去Steven corner喝茶。。
回之前,大家拍一張大合照 ^^"

其實那天晚上,是susan 淑珍,我的男人的朋友生日。。
可是我沒跟他去,因為我們各自有自己的節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