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January 24, 2011

順其自然

曾經有人說過我是個任性的女孩 光看臉就知道我肯定是個很任性的女孩
我想沒有人會去承認自己有缺點 所以不會有人會去承認自己任性,包括我
可是當時我真的那麼認為的 我不是個任性的女孩
又或許是當時我根本還不能領悟其中道理 什麽是任性
因為當你真正領悟其中道理的時候 你才會發現原來有很多字面上的意思
我們都沒有真正去瞭解過 所以我想 當時的我應該是這樣的
任性對當時的我而言 只不過是表面上的兩個字 我覺得我只是有個性罷了

我一向來都是走個性路線 高興時就跟你大癲大廢 沉默的時候可以一整天都不說話
這就是我 一絲不苟的任性 現在想起來 真的覺得我真的經過了年幼的時光
其實我的心是矛盾的 矛盾是因為那段時間沒有好好的跟家人相處 只顧著出去玩
但其實那段時光我的確很快樂 我經歷過 我學習過 所以現在的我成長了
任性 這個字眼永遠不會持久 人總會長大的 我想大家的想法總會有些是跟我一樣的
其實現在每一次看回去 再看一下現在年紀輕輕的妹妹們 真的覺得這些都是必經之路。

但是任性這個字眼 不能一直帶到你超過20歲 對我而言 人嘛 一旦國了20歲
就應該長大了 思想不能再繼續任性了 任性的時候 往往會傷害到身邊的人
當我發現我長大之際 再往回看 我發現我看到了一些跟我曾經一樣的人
但是她們已經不是屬於那個能任性的年紀了 雖然很看不過眼一些事與物
而身為朋友的能勸能說的都說了 但是一切都要等到她真正經歷過了
她才會明白其中的感受 因為畢竟跌倒才能成長 而這些感受在還沒真正瞭解前都是不堪入耳的大道理。

而我現在不求什麽 只是想讓生活變的簡單和幸福 我要的只是我,我家人和我愛的人
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生活幸福快樂 就好啦。。媽咪希望我畢業了不要去台灣升學
當我深刻體會到這一切的時候 我想孝順 想去盡力做到所有事情都完美 能遷就就遷就
反正就放寬了心什麽都好了 開心難過一樣過 只要不去想 很多事情都會變的很簡單
所以我如果能在韓新學院順利畢業 就踏踏實實的找一份工作做吧 讓媽咪有錢用又安心
這樣我就做到了真正的孝順 也不要讓大家擔心我的一切

然後送上一首最近我很喜歡的歌 ,可以注意歌詞
是黃小琥的- 順其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