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April 2, 2011

Fever + Met Oldies Friend !! ☆★



我發燒了兩天耶 有一天凌晨
我竟然發燒到發冷 然後整個身體是熱的燒的像火爐一樣
我自己也頂不順去開了冷氣去睡覺

不懂是不是最近常熬夜 然後又吃煎炸的東西許多
然後整個很熱氣吧 去看了醫生 醫生給我好多藥
我現在好害怕去看醫生 好害怕吃藥 好害怕起醫院探病之類的
我不喜歡醫生 我喜歡健康 我要少一點去夜店才行
我想上次熬夜去夜店 第二天就去掃墓 也有一點關係
已經一個星期沒去夜店了 我好乖 是時候戒掉了 感恩 !

在發燒的前幾天才跟Cherry和Jin他們去喝茶
兩個都是感冒的人 一個還曾跟我喇舌 天吶 真的不感冒才怪的咧
而且前一天還跟可晴去Sunway Giza的Over Time喝茶
說是說喝茶 但其實是喝酒啦 Starker 喝完第二天就感冒了 可晴好像也感冒了
應該是被我傳染的吧 因為我們喝同一杯啤酒...



我們兩個真的好久好久 沒有認認真真的一起出去過了
算起來大概有3年了吧 其次都是偶然在外面遇到而已
其實我們中間還是有約出去 只是時間沒有調準 而且她也很忙
但是3月31號2011年 她很空閒 我們就約了出去喝茶
比較起來以前的我們 和 現在的我們有很大改變嗎?沒有吧?哈哈...


兩個女孩叫了一杯啤酒 一同喝 一同自拍!
自拍讓我找回以前的感覺 :)
無法停下就愛拍。。。。你們就欣賞照片吧 =p




*用她電腦拍的...

*在Sunway Giza的Over Time喝"酒" 【Starker】


*兩個都有虎牙的妞 =p
之後我們都很忙了,難得的老朋友聚會,真的很難的哦。
我忙學業,你忙事業,一起加油吧!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