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April 10, 2011

Sat ❤ Maison 9

口說不去夜店了 結果在朋友的一直邀約的情況下
我還是抵擋不了誘惑的 跟了他們去夜店
天吶 雖然每次都很歡愉 可是二手煙真的讓我很反感耶 說真的=.=

那晚Deric想愛 也有去Maison 所以我就跟他met了
他這個網頁很久了 是從Friendster時代跟我關注我到現在這個Facebook時代
所以就跟他見一見 哈哈 他朋友開挺多酒的 跟Cherry和Yomiko真的是喝到吐 x)

那天是男人的朋友生日 他也有去 但是半夜2點半才到
都快散場了才出現 我們在兩個不同的角落狂歡
在散場時才在廁所見面喲 game kia佩服我因為我沒有Drunk 哈哈
而且那天跟朋友一起狂歡 我表弟 也有一起來 感覺真詭異=....="

讓照片說話吧 我也不懂要說什麽~~


這張連七八糟的照片是JJ yau拍的


這是小明用展的Iphone拍的.....這麼性感 我自己也接受不到>/////<



這是before進去前跟Cherry Turtle拍的...
那天沒跟Yomiko拍到,因為他在背IC...
這個星期六再Rock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