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洩恨篇

不知道是吵架還是冷戰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的
可能是慘了Cherry他們開始吧 你不喜歡我們出去
應該說不喜歡我每天出去 不管是喝茶 唱K 或是 夜店
人其實很矛盾的 總會有些要求吧 我不出去就說我是宅女
應該多點出去 結交朋友 現在我常出去了 你又不喜歡
藉口是說 他們不是很好的朋友 跟他們出去只是浪費時間
但是你只是說過要我多交朋友 多點出去 我曾經是因為你
我才跟我以前的那些豬朋狗友失去聯絡的咧
而且你現在也沒有說不準我交什麽樣的朋友啊 現在事情發生了
吵架了 冷戰了 才來怪責我 我并沒有說我沒有錯 可是我也很難過啊
我站在什麽立場我很清楚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的思想分分中比你成熟
我不是不成熟 我只是不想失去那種感覺 我想要任性 難道不可以嗎
說我不懂我應該做好一個學生的本分 除了時常翹課之外
我哪一樣沒有做好我學生的本分呢 我的Assignment每一份都有做
有交 我不會做的 我也去我人啊 而且重要的課我一堂也不缺
我翹課的都是不重要的課啊 現在我求你載我去上課
你也不要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要怎樣 我只能很無奈
算了 這純粹是一篇發洩文章 不要鳥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