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July 15, 2011

❤Hatyai Trip POST ❤

星期四晚上就坐上了長途巴士
一開始都無心睡眠,整個路途一直在聽歌。
看著窗外的風景,因為車程實在太長的關係
我還是決定帶上眼罩睡覺去。

沒想到就在怡寶時,因為換司機。
然後吵醒了我們這些乘客去“老黃芽菜雞”吃雞絲河粉還有芽菜雞。
很好味,吃完后,我們回到長途巴士又是繼續睡覺。

凌晨6點鐘我們就到了Thailand泰國的custom關口。
我們就起身了,因為要拿行李過關,真的很麻煩。
媽咪其實很愉快很興奮,可能是因為出國旅行的關係吧。
一個人興奮總會做出很多讓人傻眼的事情,但在我眼中,媽咪還是我的媽咪。
不管親戚和外人怎麼看都好,依然是我們最愛的媽咪。

我們過了custom,再坐一個小時的車程。
就到Hatyai了,我們先在hotel check in。
check in了之後,我們就去樓下對面的點心店吃點心。



然後呢,我和媽咪就換了泰國錢。
我花了將近RM300的錢,因為合艾買東西真的很便宜啦。

這是我的泰國錢。

第一天,我們去巴沙逛街,媽咪和各位阿姨們搬了很多東西。
第一天媽咪就花了好多錢,吃東西~~晚上再去Pub.
這一天好漫長,過的好漫長~真的=.=
我們喝媽咪一回到hotel 馬上就睡著了。

第二天又要早起,我們又去pasar pagi逛街。
這次我也買了很多東西,我們去巴沙都是坐那種TOTTOT車去的。
回來后,我們就去海邊吃害羞。

這是在巴士里的時候拍的。 ^___^


在吃之前,我們在海邊拍了蠻多照片的。。
可是照片太多上傳不完,所以就去我的Facebook看吧 =)
粉紅色tshirt是我媽咪,後面那些是我的阿姨。
他們都配合我自拍,真是一群很IN的阿姨 ^^


這些是在等食物煮好的時候拍的。。
媽咪偷拍我,不過好自然哦~~我好喜歡 ^___^


左邊是我的小阿姨,粉紅色TSHIRT是我媽咪,我右邊的是我的3姨。
我們吃的海鮮都很好吃,媽咪吃螃蟹也吃的很開心。
吃完后,我們去拍照,因為我阿姨現在有在玩DSLR,所以她幫我shooting。


在那裡我也買了一堆鞋子,我很喜歡的 =)


第三天早上,很早就起床收拾東西check out了。
回之前在街道拍了一張照片,太陽好大好曬~~眼睛都睜不開了 >///////<



早上12點就從泰國回馬來西亞了。
回到馬來西亞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耶!!
分享我的騷貨成果 =))))


買了好多的短褲啊,TSHIRT,零食和鴨面。。
還有一個鞋子和一個包包,我都很喜歡很滿意耶!哈哈~~

至於我的VLOG呢,不好意思,可能要延遲一點PO了。
因為我朋友有一個新的剪接軟件,我還沒拿到。。
而且這次在合艾拍很少東西而已,希望你們不要期望太大失望越大。
這是考驗我的時候了,給我一點時間,VLOG會儘快做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