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uly 31, 2011

❤ 欲言又止 ❤

在我开始这个文章之前我必须先澄清
我不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可能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去抱怨些什么
可能....或许.....别人会觉得,你在抱怨什么啊?别人没抱怨你都已经很好了。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性格差,“@——)*)(*&¥(#@(- ”
类似这样的文章,如果真的这样觉得的话PLS IGNORE ME。=.=

我一直很想说我不介意我的某一些朋友有意无意
也或许他们真的是无心的忽略了我,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那也就当成是我想太多啦,因为我也承认我是个想太多的人。
我不介意你们他们其他人忽略我,可是忽略就归忽略。
但不要每次给我希望,又把我打到谷底,好吗?
就算脾气几好,几温驯的人都有自己的心情啊,无处发泄是很辛苦的。
要忽略就直接忽略好了,可是有时候却不是忽略
是把我排在最后,不到最后都不会想起我,如果没有我的位子了又把我给忽略掉。

我没有指名道姓的谁,各位情爱的朋友们也别对号入座
因为我很怕惹到是非,我是低调的。。我只是想普通一点平凡一点。
好像谁谁谁的生日,明明我们见到面都会尴尬的,可是却称我们姐妹。
生日要一起出钱帮某个姐妹庆祝.....
写到这里我手都在发抖,我好怕得罪人,算了。。到这里就好了!

总之就是我不好受,心情很差!
今年的21岁生日,每一个朋友都过的很开心,而且都收到很好的礼物。
而我,不敢去想,因为人缘不好的我,还有什么资格去奢望些什么?
只要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这样就足够了,不是吗?
我知道今年的生日应该会过的比较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