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July 29, 2011

❤ 朋友的婚禮+手信 ❤


又是個禮拜沒寫部落格了
因為懶惰,我的性格 Zzz = ="

看到下面這個Iphone Casing嗎?還有鑰匙圈。
是建華和文彬去新加坡玩的時候買給我的手信。
我很喜歡,而且現在用著。
剛買不久的game boy Casing又給我擱著了。
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指我自己>/////<


還有就是cherry,jin和kilim他們去麻六甲玩那個禮拜
原本也是有約我的,可惜我有上課,所以沒跟他們去玩。
他們就買了兩個鑰匙的鑰匙圈給我。
可能是意味著說我快21歲了,認老吧~~ 呵呵 =x

不過那個鑰匙圈都很美~我很喜歡 ^^
還有就是昨天晚上,大家都去佑福家聚在一起。。
然後才去碧儀家,我說過了我朋友要結婚了,就是她。
下面這張照片里的女生,蘇碧儀。
跟我同年,我們小學就一起同班到中學。
看到她結婚了真的還是覺得不可思議,TIME FLIES =)
但是還是祝福她和她老公新婚快樂。
我們昨天是去她家吃自由餐。 ^____^


28號,也就是昨天。也是整天在家沒事做。
Cherry Facebook Text我,問我要不要去Shopping..
我就約了王小明一起,然後晚上7點多這樣出發。

去到那邊都8點了,在金河六樓逛街一下。
Cherry買了一點東西,我們就跑去Green box唱K羅。
還拍了很多照片,就看照片好了~我也詞窮了 =.=









最近又愛上自拍了,雖然也沒以前那麼愛拍。
可是偶爾還是會拍一下的,送上用IPHONE拍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