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July 13, 2011

❤ Happy birthday To Wenqi ❤

7月13號是 雯琪的生日
在我還沒更新合艾之旅之前
我必須先更新雯琪的生日的post.

我從合艾回來的第二天7月11號
就是幫雯琪慶祝生日
我跟琢晶合送了anna sui的香水給雯琪。

我們很早就到pavilion去選購
然後就直接在那裡的 bed room慶祝羅~
21歲的生日 是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雯琪收到了很多祝福和生日禮物
她的男朋友也送了她禮物和一個鑰匙的蛋糕
在當下真的覺得她好幸福 =)

寧偷拍我玩iphone >___<


這是我和做晶送生日禮物給雯琪的時候拍下來的 ^^"




雯琪切蛋糕的照片,還有我們中學女生大合照的照片
雖然有兩個TB,但是她們也是女生哦 =D





還有我們拍的其他照片~~
寧帶她的DSLR來,所以拍了很多照片~~都很清楚 ^____^v
最重要是雯琪她開心羅~~~


After 雯琪的生日,我們全部趕去prima setapak.
second round,曼瑜說有很重要的事情宣佈,我們都在想~~
應該是有人要結婚或者是有人懷孕了,應該是宣佈者吧。
可是沒想到竟然是碧儀,我跟她小學就同班認識了。
她懷孕了,這個月內就會嫁了

她有請自由餐,和wedding dinner.
wedding dinner只是請女生而已,然後我們還要幫她做姐妹耶。
自己的朋友+姐妹結婚,是覺得很興奮,在不久的將來。。
她的小寶寶就要出生了,輩分又變老一些些了,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