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July 21, 2011

❤ 感受 ❤

突然有感而發的想打這篇網誌
我每一次的每一次都會因為詞窮與內心的掙扎
導致我無法完整寫出一篇關於我心情的網誌

我無法不承認人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是脆弱的
我一直認為我是樂觀的,但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
一直以來在Facebook都會看到很多不開心和不好的報導
我一直避開這些,因為看多了也會心力絞碎
該說我是脆弱?抗壓力低還是怕死??我也不知道,反正隨便吧!

這是一個前黑澀會美眉 【米奇】 的部落格。

其實平時也沒有在看她的部落格,只是心血來潮去看一下。
呃......她說她的氣喘病復發了,我看到這個心也凉了一下,但是回心想想。
我是幸福的,因為沒有什麽比身體健康更重要,對不對?

像我今天看了一部日本的電影,名字是【裸NUDE】
她是說一個AV女優從以前如何出道成名,何處的代價可多。
可是最後失去了所有,失去了男友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尊嚴,得到的成名真的是值得的嗎?




從平面裸模開始,因為不甘心半途而廢。
接著,還拍了AV。。。哎。



這部電影,讓我看到了很多,不只是字面上的意義而已。
這個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什麽人都有,我是什麽?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不曉得了,只是每一天都很努力的在過生活。
人生真的很無常,及時行樂,我不喜歡不好的新聞和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