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2011第一章.

2011年first post.


我好久好久沒打blog了.之前有一陣子我的情緒很負面.
負面到我甚至想關閉我的blog,我不想打blog.我覺得我沒有東西寫.
好快的,瞬間,2010年過去了.現在是2011年了.
以前如果你問我新的一年我有什麽願望,我會很貪婪,我會很妄想.
我會很不可一世的說,我想要實現我所有的願望,我想實現我的夢想.
但現在我要求的很簡單.我要的只是我和我的家人平安健康.這樣就好了.

2010年,從年頭到年尾,都不是一個很好的年頭.
每個人都不會說去年是好年,大家都總是在展望未來.
我曾經覺得2009年是我學習到最多的一年,但是學習到最多并不代表些什麽.
而2010年則是我成長最多的一年.很多事和舞.眼看和感覺根本不一樣.
你們不是嘗試,沒有經歷過永遠不會明白股中滋味.說真的很容易.
一樣米養百樣人,什麽人都有.但是其實我們能活著其實就是最幸福了.
富有不是你擁有的錢多,而是你有好朋友,有男朋友,有家人,有工作,生活在一個平凡的生活里.
現在在我身上唯一最大的缺點除了懶散之外,就是極端的性格.
開心時候我很瘋狂,一旦想事情想的很入神,就迷失自己,靜的我自己都會害怕.

以前的我什麽都會放在心裡,但現在我能說的我都會說出來.
因為我才知道,一個人承受,崩潰到迷失自己,原來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我知道我的溝通,不代表每個人都能接受.我也知道人活著就是學習.
我會慢慢去調試自己的心情.或許在我身上真的缺乏了一些什麽.
哭是最好的宣洩管道,溝通也是.我能說2011年,我的思想真的更長大了.
我變了,我徹底改變了.包容變得更多.更具體懂得“珍惜”和“活在當下”的意思.
所以2011年也請加油吧.,更珍惜家人.學會去接受.為重要的人而活,但要更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