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下鄉激勵營慶功宴 ^^"

1月14日是我們之前辦那個下鄉激勵營的慶功宴.
我們那天依然有上課,已經是year 2 sem 1咯.
下課后直奔Kepong的【好食得】享受我們的慶功宴Steamboat
是在【甜品哥哥】附近,那廣電有4位同學有幫忙,所以一起參與。
那就是albee,hamster,矜文和shuke :)

由於照片比較多,就讓照片說故事吧。 ^^"


女生們滴合照 ❤❤



老婆,我,矜文和hamster =)



這一群人在等開餐,咕~~(╯﹏╰)b 餓到了 ^____^v





燒烤和BBQ ,一桌都是,豐盛 ^^"
吃到最后,我們都吃不下了。。剩了好多
須知剩下的要算錢,所以我們以玩遊戲的方式決定。
輸的要吃。我輸了一次!吃了好多,都已經飽的要吐了 。
都是老豆kian how陷害我 XDD



玩遊戲,數字遊戲。。。><
我們8點用餐,差不多快12點的時候大家才散。。。
由於我的男人住Kepong附近,所以他就來Kepong載我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