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Yoitune論壇聚餐 ^^"


這個假期放了好久 但是卻很少跟朋友出去
只有跟我的老婆和bling yap出去過而已.
最值得一提的聚會莫過於就是去Langkawi之前的Yoitune論壇的聚會.
原本小葉啊,還有xxx 很多人都有出席的.
可惜好像是因為加班的緣故還是怎樣的,就缺席了,最後就剩我們5位出來聚餐.
本著那個“害蟲類”小強的小強精神,哈哈 ~
所以我們沒有放飛機 =)
17/12/2010 我們去genting klang附近的電話飯店吃bbq steamboat.
東西不是很好吃,也沒有很新鮮,沒法咯!RM25就是這樣的了...呵呵...
我們談回了很多東西,有中學時的,論壇時的,還有某人曖昧時的..
他們還能拿出來談,真是佩服他們,看他們吵架鬥嘴其實也蠻開心的 =D
這次的聚餐,慧珊很開心,因為我們全部都好久沒見面了.
有啦,我跟小雞還有見面過去年 =X ,嗯...我還是那天才知道小雞的真名 =___=a
出席名單報告 【小強,慧珊,小雞,苑婷還有我咯=)】
接下來不多說,送上照片最實際 =)



女生們的合照咯~~我的臉色點憔悴..因為是素顏 ><

這很明顯就是被偷拍的啦 -.-""


還有男生女生大合照咯!!^______________^v


最后送上我和苑婷的全身照,哈哈..害蟲類說我的腳很瘦很長..呵呵



他可是第一次對我說好話,哈哈~~
但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
聚餐結束后馬上趕回家,半夜出發去Langkaw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