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Rapunzel Day ❤❤

答應過bling yap說考完試后
要跟她去看電影,而我們都想看【Rapunzel】
所以就買了這個戲票。
劇情是童話故事,但有點搞笑成份。
原來這個戲的主角有3個,那隻馬也是,哈哈~
其實是很好看的。^^

後面有點感動到我 哈哈
淚水在眼角,可是沒有流出來,哈哈~
看完后,我們又去Snoke flake吃冰。
因為我們是在Pavilion看電影的。
大概晚上10點這樣,我們要回家了。
回之前,bling yap拿了個袋子給我。
我原本以為她要拿雨傘,因為那是下著毛毛雨。
原來那是聖誕禮物,她提早送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沒有送到她禮物,而她卻故意買了禮物給我破費 =(



她送我巧克力,聖誕卡,然後還有一個紙袋包著的。
原來是兩格手機袋,因為我之前說過我要買的,但我還沒買到。
她送的禮物很實用也很貼心,而且聖誕卡跟上次一樣是自己做的。
其實有朋友那麼關心我,我真的很窩心 =)
真的很謝謝你,葉美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