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REEVE big day ^^"



2010/12/5

這一天是MR.Reeve的天大節日 是他的生日.
可惜我沒準備到什麽給他 因為我最近很缺錢
但是這一份禮物也花了我將近一百塊。他會喜歡他很開心,這樣我就開心了 =)
我是用2天時間做好這個蛋糕,這是我第一次親手做蛋糕,第一次!
這可是很可貴的第一次哦 ^_____________^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做video剪接。
也是用了兩天時間,強調一下,有些字的時間放錯了。下次我做video會做好一點的 ^^"嗯。
那麼我就不多說了,蛋糕+Video我花了4天時間來搞,都是我的心血。
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畢竟我不是學BAKERY和廣電的,所以我給自己70分了 ^^
至於味道那方面,MR.Reeve和我表弟都說不錯的就是硬了一點,有點像月餅。
嗯...那麼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你們慢慢欣賞VIDEO吧 ^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有人問我為何那麼久不更新部落格。
前陣子,我在忙Assignment和考試。考完試后就一直籌備MR.Reeve生日的東西。
所以我一有空就會更新部落格^^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