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talked ★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很空閒 也可以說是空虛
畢竟學校放假了 偶爾會跟朋友出去閒逛
但是時間還是度日如年 我覺得我好浪費光陰
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因為我在等著我的Langkawi Trip.
After Trip 我會去找工做 也希望快點開學吧

在這段時間之前 我是忙得不可開交 現在卻又閑的不可開交
每天在網上 看Facebook有啥新聞 得知alviss kong為情跳樓自殺
我其實不認識他 但是身邊的朋友幾乎每個都認識
看了他的遺書和照片 我都感到不寒而慄 覺得人生怎麼可以那麼脆弱
也覺得現在的人 社會 和 風氣 真的很糟糕
別人為情自殺 父母兄弟姐妹都傷心死了 網上還一堆白癡開專頁
而且還一直傳開來 是怕人家在汶萊的媽媽不知道是嗎 無言吶
搞什麽啊 白目至極 我光是看這些花邊新聞 都可以解我的悶了

續后 又有一個自稱Sky Lun的王八蛋 說要自殺
又在facebook留遺書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網上抄襲的
他到底是怎樣 心裡不平衡嗎 上埋報紙 大家都為他擔心
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 結果他在自己的面子書上寫 他昨晚給人打槍
為了不想有任何危險 被搶了RM200 怎麼會有這麼瞎的人
真的超他媽的想送一首歌給他 因為真的很適合他 =)



ps.話說我有點感冒了...不喜歡這種感覺,趕快recover.=(


我最近因為很閑 跟朋友出去 跟家人出去
昨天跟姐姐去逛街 去The Curve 買了一些東西來裝飾
裝飾我的Lovely相機 和 Laptop 筆電。

黏了一些日文字 和我的 名字 MOONPRINCESS
其實那些日文是有意思的 我可不是隨便黏的哦 =)
上面那段....
ふたりつきかわい=双凛月❤可爱(kawai)
旁边那段...
がんばてね =加油(ganbateㄟ)
接下来就是下面这个
帮我❤的相机 扮美美....
装饰的东西是在sunway pyramid买的
都是不便宜,筆電+相機 裝飾了 RM30++
前面
後面


我自己剪了然後慢慢黏的哦
我很珍惜我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