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內心的怒吼








看似單純的我 單純的背後藏著的只是個缺少自我的女孩

我想我永遠永遠都學不會釋放

學不會放開壓抑自己 是真的

每一次都告訴自己要活的開心

但是開心歸開心總覺得心裡好像少了些什麽

應該說心裡似乎還有空隙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懂要怎麼形容我自己

我現在有家人 男朋友 好朋友 好同學

但是心裡好像總是空空的

之前之前的之前 我認識了他 跟他在了一起

雖然帶著蠻身傷痕 去跟他在一起

但是心裡卻是滿滿幸福 但是現在呢

好像所有的幸福都從我心裡一點一點的溜走了

跟他在一起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得到了我的朋友和同學 因為我改變了要不得的性格

我跟家人的相處雖然沒有多大改變 但是至少我學會感恩

傷痕其實也算是讓你成長的一種磨練

但是這種磨練未免太殘忍 殘忍的...

我好像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原本天真的我

越是珍惜 越是怕失去 怕失去一切

不懂是不是我太壓抑 不懂是不是我太固執

不懂是不是真的是我情緒有問題

脾氣總是難以控制 總是胡思亂想的離譜

越是受到打擊 越是想要反擊 真的很累了累累

我還擁有什麽 我的靈魂不見了 我失去了自我

歇斯底裡崩潰的時候 真的會很無法自拔

難道開不開心都同樣 才稱的上是修養

我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肩膀 可是得到的卻是什麽

撐這個字 一直在我的身邊環繞 壓力一直離不開

我想我得過且過的性格 難免也是環境的錯

是我換了靈魂 對你太寬容 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

然而 可否試著去瞭解 去包容我的一切呢 如何才能真正的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