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有氣到>有閑到>有可愛到~

今天!!!我本來是8點的課。
可是有兩科被當了,這不是我願意的。
然後就想說12點才到學校上課。
結果我在半路的時候,同學打電話來。
說我全部龍仔的課被當到完了,我很無奈咯!

氣到~~~~~~~~~~~~~~~~~
然後就等他們上完課,然後幫忙學院。
打電話招生!麻煩死了。
不是爲了去台灣深造,我絕對不會為校服務。
幹!!!!!!!!!!!!

打完后Elaine說她不想回家先。
我們去time square逛逛,然後去吃bar b q plaza.
吃了兩個小時半是第一次,我們兩個真的很會摸。哈哈~
吃完后,回elaine家,第一次去她家。
跟她的baby完,她姐姐的女兒。


*就是這個小傢伙啦~


不怕陌生,又頑皮。。
這麼小就這麼大力,你是女生耶!小傢伙!!哈哈XD



*跟她的合照


她很可愛。。。
elaine對她也很暴力(強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