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JOGOYA for 提早のbirthday ❤




JOGOYA yummy yummy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好想吃JOGOYA好久了,但是之前是礙於經濟問題。
而且朋友都沒幾個會想陪我去吃,畢竟學生還是窮等人家1號。
11月11號,MR.Tan 就在我下課后,帶我去Starhill 吃。
之前還去UNIQLO看一下衣服,我想應該是過年才能去買吧 =(

那天吃的真的非常愉快,我想生日的時候
想減肥的確是有一定的難度啊,你看。。那麼多美好的食物
美食當前,該怎麼減肥啊?控制食慾都難了吧?
一進到去JOGOYA,光是視覺享受就夠飽了。
再吃一頓下去,真的不肥才怪呢!!!!!!

*雪魚和石斑魚

*SUSHI 和 很多不同類型的生魚片 ❤❤
*Mini Steamboat


*Newzeland ice cream .COOL!!!
我當天雖然已經很大量在吃,可是吃的還是不夠多。
而且選食物的時候,視野是該有多好啊!拜託。。
很可惜,沒拍到給你們看。。。假如下次我再去吃時。
我會拍環境給你們看,真的棒級了!其實RM88一個人真的很抵吃一下的。
而且我們那天吃,ladies還有discount。才一個人RM40++。
*還有 “啦啦”
*我的自拍拍 ^______^"
言規正傳,我的生日才是重點哦。呵呵。。
陳先生送了我兩份禮物,一個是今年情人節的禮物。
他今年沒送到給我,這是補送的 ^^"




有生日卡,還有這個假錢!很有心哦。。
他說他用了兩個小時的時間來自己弄的,自己準備的耶!
Design跟真的錢差不多,有我的照片,因為是要送給我的。
這裡有RM500,MR.Tan說,這個只能買物質上的東西。
不能夠換Cash,其實他知道我很喜歡Longchamp的handbag!!
他說我可以去買,但是我聽我姐姐說,最近IOI Mall有賣brand的包包。
所以我們會順便去看一下,假如說便宜的話,會去買。
但如果價錢還是不符合我的要求,那麼我就會去買回我的Longchamp。
等了那麼久,終於讓我等到了,我真的很開心,很驚喜 ^____^
這只是情人節禮物哦 =D 生日禮物呢。。。。。。

就是這個啦!!登登登登登~~~是SAMSUNG digicam,ST600.
其實我本來AIM的目標是SAMSUNG的 ST550。。
可是因為這是SAMSUNG的最新model,而且價錢和function也跟ST550沒有分別。
而且這個新款的相機還可以選COLOUR,原本想要藍色。
但是藍色沒有賣,只有PINK合PURPLE。所以我選了PURPLE =D
MR.Tan花了差不多RM1200買。我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次的生日。
我的男人送了我渴望很久的兩樣東西 =D






我們還拍了一些照片 =D
由於第二天還有課,所以我們很早就回家了。
而且回家還要趕功課。而且Facebook收到超過400封的留言與信息。
但是我不能夠一一回覆你們,因為這個等於是洗版。facebook不被允許。
like你們的post,希望你們知道我真的很感恩 =D
而且,我希望他們記得我生日的人,全部都記得。
還有謝謝kiyami惠珊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 =D
還有大家send來的SMS。真的都很有心。我很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