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理所當然

請不要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從我們出生到現在,我們都以為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其實不然,我活了20年。其中一樣領悟的東西就是要感恩。
不是每一樣東西都是很理所當然的。

當我出生的時候,我以為我有爸爸是很理所當然。
可是在我11歲那年我失去了爸爸。
我小時候,家境算是蠻富裕的,我以為有錢是理所當然。
但是當我爸爸去世之後,我家開始家度中落。
我小學的人緣很好,中學的人緣也很好,我以為有朋友是理所當然。
但是高中兩年,我的人緣開始變差了,身邊的人不喜歡我了。
當我曾經的戀愛里的男人,他對我很好,我以為她愛我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當我換了男朋友之後,我才發現,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那麼理所當然的和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念書的時期,我以為可以繼續升學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我錯了,當我要為自己的一切未來負責的時候,我才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回心想想,你們會發現,你們應該珍惜更多你們現在擁有的,即時難過了。
我一直是個很任性的女生,也是固執的人。做事總是先斬後奏。
做什麽事不去想後果,不顧人的感受,抱著現在快樂最重要的感受。
我後悔這20年,都這麼活的理所當然,雖然我的生活已經比一般人苦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不應該活的那麼理所當然。我應該更感恩更珍惜。
當然每一個人最大的財富【健康】也不是理所當然擁有的。
我不想等到身體亮起紅燈,才開始覺得後悔,我不想把一切當成那麼的理所當然。

今天我很不開心,受到的打擊。
是在是有夠難受的,但是我還是自己默默承受。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別人不是理所當然應該瞭解你心里在想什麽。
所有東西我自己來承擔,被傷了,痛了,就哭吧,流淚吧。
但是請珍惜家人,不管家人怎麼羞辱我,我還是會認。我會盡力做好。
我會證明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我會繼續keep going.
我感謝神,感恩,珍惜,我感恩一切。我願意繼續的獨自承受。
因為沒有經歷過這些感受,就不是活著,活著就會痛苦會開心會難過。
應當要承受這些的,只要不要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就會更感恩。
生命的真諦,就是如此,你們懂嗎?我會察干眼淚,繼續走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