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同學の誕日慶生[延遲慶祝]



很美的edit,很有心思的蛋糕。
每一粒burger都有我的名字 :D



15/11/2010 因為正日說了是跟家人慶祝了。
所以朋友們就在這天上完課后,幫我慶祝。
在友力一間【G-POT】buffer steamboat ^^"


料都放進去咯~~


等吃啊~~哈哈


我們6點鐘就到那裡了。。先吃東西。。。
然後吃完了之後,大概8~9點這樣。
她們引開我的注意力,以為vanessa要幫我拍照。
原來是拿了蛋糕進來,我真的沒想到她們會用這招!哈哈~
誰叫我那麼愛拍照,她們又帶DSLR來,不上癮不行=____=
蛋糕拿來了,她們唱生日歌給我聽的是很很感動 ^^


嚇到+驚喜的表情 ,竟然被他們拍了起來 ><


許願許願,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
大家瞭解我的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我在facebook也提過幾次了,還有就是希望讀書順順利利 ^^


吹蠟燭啦 ~~~~ ^_____^

然後呢就是photo time ^^
那天bih yin回hometown不能出席,打電話給我還唱生日歌給我 ^^
琪琪也有sms給我說不好意思,其實大家真的很有心。
有心就夠了,我知道shuke做了生日卡給我。雖然還沒看到禮物。
但是已經是很喜歡了,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婆cheong elaine.
我知道她很窮,可是為了幫我慶祝生日用了不少錢啊。
所以我想我要更疼她啦 O(∩_∩)O哈哈哈~


*cheong elaine老婆和我 ^^"
接下來其實我也沒有什麽東西寫的啦。。
因為下面的都是一些照片。。。你們看看吧!
如果想要看更多照片請瀏覽本小姐的facebook =D






*我們的愛 ^^



*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接下來還有兩人要跟我慶祝生日
但無論如何真的要很感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
送我禮物的人,幫我慶祝生日的人 ^^"
我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