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112 ❤ Happy Birthday to me "Hengyee"




拿到相機后開拍的first photo ❤❤
兩張不錯看的大頭照,我的相機quality不錯吧。
而且還有14萬象素的平 =D


話說11月12號,就是我生日的正日啦。
不過啊,我還是一樣有上課。。早上10點就到校了啊。
上課上課,上到2點多。。
原本是要幫我慶祝生日的,可是沒提早約我。
所以我就沒辦法咯,因為我已經跟家人約好了。
朋友們幫我慶生就延遲了丫 ^___^ 星期一才幫我慶生 :)

SHUKE還帶了DSLR去要幫我拍照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但是我們還是拍了一些照片啦。。。




*我和傻海SHUKE.


*月英,我和可欣~



當然就素我noh ^^"



傍晚時分,跟家人去家附近的飯店吃叫菜。
其實不是吃什麽恨貴的東西,但是~~就只是一頓很豐盛的晚餐。




*看看~有菜也有魚...



*吃相~~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的,因為可以跟家人一起吃東西。。
一起慶生就很開心了,今年家人沒買蛋糕給我哦。
但是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吃完了之後,就用我新買的相機拍照咯 ^^


*一家人~~





*一家人+男朋友~




*三姐弟~~




*我和媽咪 ^^"

媽咪今年對我很不錯,姐姐請我吃東西。
媽咪和他的朋友都給我紅包,所以有兩封紅包。
算是平安的壓歲錢 ^^v

*福~~~

之後呢,載了家人回家后。。我跟MR.Tan
去看【skyline】首映 ^____^

*注意日期 :)
每年我的生日總會有大製作上映。
其實很多人的觀後感,給的評價都不是很好。連MR.陳都說是爛片。
事實上只不過是故事比較沒有什麽內容和沒有交代的很清楚而已...
但我倒是覺得整個拍攝手法都很好啊,而且都很真實,剪接做的很好。
而且裏面的UFO啊,外形人啊~故事的內容都很吸引,拍攝手法是最贊的。
然後呢,真的是很寫實,假如外星人真的入侵地球的話。
的確就是像電影裏面拍的一樣,其實最主要呈現出來的東西就是“不知所措”和“無能為力”。
不知我領悟到的是對的還是錯的,因為我真的覺得是這樣的。
而且我看的很投入,我都替主角緊張了一下下!哈哈~~我也會感覺到害怕啊=.=""
總之就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部電影,應該有續集,我有點期待 ^^"
最後的總結,就是跟“1字輩”說BYEBYE了。
welcome to 20 world :D 願望?當然是身邊的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