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提早的生日快樂 ❤



11月10號 凌晨12點。。
謝謝我的朋友們提早幫我慶祝我的生日。
其實我的生日是11月12號。但facebook好像很多人誤會了我。
以為我是11月11號生日,我都很無言了~哈哈哈。
剛剛已看到facebook很多人留言了,在這裡跟你們說聲謝謝 ^____^

那天晚上,我們四人去唱K。
jacky zai,stella ,立偉和我. 謝謝這些朋友幫我慶生。
真的心裡很感動,有蛋糕,有香檳,有禮物。=D
我就不多寫文字,讓照片帶你們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吧 ^^"


*玩電話被人偷拍。



*oreo 蛋糕



*吹蠟燭咯~~

*開心切蛋糕
*咬蠟燭=/=

*分蛋糕給大家吃咯~
跟大家分享一下。。立偉和Jacky zai送的禮物是一set洗頭水。
應該說是日本進口的一set保養頭髮組,立偉說我的生日花了他RM300++。
還有他自己burn給我的一個CD,裏面都是一些歌曲 =))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真的
禮物我很喜歡哦,因為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D
然後呢 接下來呢 ~ 就是大家來拍拍照!!






*jacky zai ,stella,我,立偉.


*好多kampai,那天我喝了有3支!!驚O.o
然後是唱K咯。。。
stella唱歌蠻好聽的哦 ^^
就是男生遜色一點,但是jacky zai也ok的^^
那天大家都唱到很過癮啊~~劉德華和阿杜都出來了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