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May 8, 2009

向往的自由


×纯真的我,去了哪里?


突然间很有感触

很讨厌自己

此时此刻应该一句话很适合自己吧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虽然我还没老,也还很少壮。。


可是。

没有读好书

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这可能就真的是一辈子的遗憾了

因为我不可能再读回书了


或许命中注定

这一辈子我都不能平凡度过吧

11岁的时候,失去了爸爸

年纪小小就要打工

现在也只能读到form 5

就不能再继续升学了


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也不敢奢望些什么

真的不奢望什么了

只是想要。。。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没有烦恼,没有咄咄逼人。

只要活的自在。。不想长大。。

爱情是平顺的。。一切是自然的。。

可惜一切都只是奢望。。



我只要我的生活。

不要咄咄逼人

妈咪你懂吗?听到吗?

我是属于自由的

不是你们的金钱收入

真的。。

i hope u guys can understanding me

not much enough

eventhourgh a litter b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