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May 22, 2009

【爱不疚】

昨天鼻鼻off day
可是前天鼻鼻没有在我家过夜
鼻鼻昨天也下午才来我家
傍晚我们去kepong吃pizza
然后晚上去desa park city

最近跟鼻鼻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们之间好像会争吵
会不愉快,会不开心
就算我们不会永久
会不会也是因为我们以前
都是有男女朋友
所以才会这样?
我承认我并不坚强
坚强都是别人说的
但是必要时,我还是会采取行动
我希望鼻鼻昨天答应我的东西
都会做的到,然后做的很好

我很不希望
昨天的好只属于昨天
我不希望他对我的好
只是因为。。。。

好吧
就让时间去证明这一切吧
上帝,是公平的
神啊!不要折磨任何一方了吧!


今天早上起床时
鼻子很辛苦
原来是我伤风了
悲哀悲哀啦。。。
伤风赶快走掉
我不要伤风了 >___<""""
而且下午跟表姐和姐姐去吃了mcdonald后
就到现在都还没吃晚餐
很饿啦。。。=(


刚才到现在还在看着【家好月圆】
对啊,我又重看了
因为真的很好看
我记得看这套戏的时候
是我跟鼻鼻开始在一起
开始有拉扯的时候
每次看到“于素秋”,“管家仔”和“凌B”
的故事剧情的时候
我真的会哭个不停
拖拖拉拉的我们跟剧情真的十分相像
听到【爱不疚】哭到更是死去活来


现在又让我想到当时的情况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当我跟QQ发展到很好的时候
他女朋友发现了
那时候,我们背着对方的另一半在一起
或许你们会觉得很衰吧
可是,我们真的不想
他当时的女朋友
找到来我的BLOG留一堆垃圾comment
msn,friendster,全部都add我
我知道她很爱他
我也很爱他
我都曾经几度想要放弃
我很痛苦,我看到“于素秋”
真的觉得如果自己可以像她这么坚强就好
但是我最后还是被打败了
我失败了,明知道他的心理还是会想着她
还是要跟他在一起
其实我有时候也不知道我的容忍极限到几时
或许是明天,后天,可能永远都不会爆发
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太心软了
现在看回这戏,我还是哭了
我知道这样子做的行为很笨蛋
你们可以这么说。。
我其实打从心里佩服她
真的,因为她做到得我做不到


放手。。。。放开所有。。
你们应该还记得这首歌在之前很hit吧??



最后
我真的希望
这不会是我以后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