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May 6, 2009

i swear tis is the LAST!!



你们看的见我的悲伤吧?
这是在我流泪了之后拍的一张照片
我哭了整天。。。。憔悴的脸庞
真的,我被伤的很重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伤害我了


当我揭穿了所有事实后
他。。。很冷静
坐在我面前
跟我说他很爱我很爱我
现在心里真的只有我
尽管我坚决的拒绝他
我说我不会原谅他
永远都不会跟他在回一起
因为一件已经差不多半年前的事情
竟然可以瞒我瞒到现在
那以后还会对我诚实吗??


很多人都来慰问我
知道我跟他分手后
有些人只是来给几句安慰的话
有些人却是跟我说这种男人根本不值得我去原谅
有些人却告诉我,要想清楚
不要分手了才后悔,最痛的那个还是自己


我知道我不会原谅他
我知道我不能释怀
他自己也知道。。
原本我真的铁定的打算
就这样硬生生的让自己受罪算了
分手而已,有什么大不了?
很多人也是这样熬过来的啊。。
可是他告诉我他不会轻易放弃的


他放工后来我家
不走,留在我家
尽管我骂他,不里他,打他。。
他都只是顺从我的意
还跟阿欢换off day
昨天他off day 他跟我去一些地方
desa park city 我们去了jusco
去了那个公园
一起散步,去游乐场玩
最后他还带我去kepong的夜市
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吃。。


前天的半夜
他还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他答应过我了
他不会再骗我
真的不会再骗我
他说他真的怕了,怕失去我
我希望他不会再骗我
我心软
虽然还没原谅啊,但接受回他了
我知道我很傻,但是。。。
我就是这么傻
因为我爱他。。
但是这也是我答应自己了


我也发誓。。!!
这是最后一次了
如果他再对不起我,再骗我
马上就会分手。。
因为我不要再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