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May 30, 2009

I LOVE comic =)



昨晚上
跟姐姐出去
姐姐也順手帶了我去漫畫間
我們去了prima一間Read & Relax看漫畫
我本身就很愛看漫畫了
算是個小漫畫迷吧
姐姐難得開口請客了
我沒可能不賞面

所以就不客氣了。。
昨晚上只看了兩本漫畫



《幸福值多少錢?》
雖然名字跟內容差的很遠。。
但是這本漫畫的書名,正正是我心裡的感受
說真的。。我也不明白爲什麽
不過這本漫畫有浪漫也有搞笑。。

嗯嗯。。~~
我姐姐看的另一本漫畫更好笑
書名叫《雞排公主》
作者是台灣人,很白癡
都是關於雞排的。。
如果你們有去漫畫間也可以去看看
贊~\(≧▽≦)/~


我看完了后
就自戀個兩三下
等姐姐看完漫畫,我們才回

分享照片吧 :









=======================

今天早上很早被挖起來了。。
然後我和姐姐一起陪媽咪去看婆婆
看了之後去阿成Uncle的家
我們去他們家吃“蝦”
是阿成Uncle去鋽蝦的時候
鋽到得。。然後很新鮮
就這樣煮了來吃
我不能吃太多
皮膚很容易敏感
所以只吃了一口  =(


阿成Uncle是爸爸生前的好友
我跟他的女兒一起玩著長大的
呵呵。。我跟她同年
可是她去年結婚生了一個兒子
從來沒見過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她的兒子
超可愛,而且很文靜。。。


×拍照都不望鏡頭哦 xD



我跟姐姐逗弄他
他也很黏我們丫。。
姐姐抱他的時候不小心敲到頭
他都沒有哭,是過於文靜嗎?? =.="""

嗯嗯~~
對對,我在家都是說廣東話的 =)


看完,吃完了后就回家咯
一直在玩facebook :))
可是沒有晚餐可以吃。。。
媽咪叫我吃粽子 =(

MY PITY DIN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