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May 14, 2009

补回的妈妈节 ^^


鼻鼻的off day了纳,终于~~o(>_<)o ~~
我跟鼻鼻睡到下午1点才起床
然后就准备去KLCC
这次用了一只上次我在牛车水买的mascara
效果挺赞的,看~我的睫毛都翘翘的了 ~(@^_^@)~



跟鼻鼻去KLCC
主要目的是去买我的popteen罗
还有逛逛街啊
看到LV,GUCCI,CHANNEL
超级想买的
等我工作了,一定把你们带回家
等我把。。(*^__^*) 嘻嘻……
现在当是我的休假
但是我想都快要放完假了
所以要继续的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o^)/
跟鼻鼻自拍了超多照片
而且我也很喜欢拍他。因为他很可爱↖(^ω^)↗


脸肉肉的,肿肿的 (¯﹃¯)



逛完了,我们先回家
可是好塞车哦。。(+﹏+)~狂晕
回到家7点多
鼻鼻累倒了,在车小睡一下下
天气凉凉阴阴的
我最喜欢这种天气了哟
o(≧v≦)o~~好棒
呵呵。。然后等妈咪他们罗
准备好了,就请他们吃东西
cheras吃粥底火锅
真的很赞很赞,不骗你们(ˇˍˇ)
*BONUS一张我的素颜照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