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May 17, 2009

希望不是奢望 :)

刚刚游逛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有我的朋友的
有明星的
也有男女写作家
才发现
原来我很久没看一些有益的书
比如有关于哲学的?人生的?
小说也甚至少看了许多
最近都在看一些日本流行资讯的杂志
感觉自己。。。。
写的东西越来越没文化了=__=
我也真的很久没有再动笔写小说和散文了


前阵子因为感情的事情
让我失去了我的思绪
真的茶饭不思
每天只会胡思乱想而已
我的兴趣,全都抛诸脑后了
每天觉得我自己的人生
活的实在没有意义
尤其是丢了几份工后
更是让自己挫折的什么都不敢做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孬


我不想让自己这么消极
这么挫折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
忧郁症大概真的会找上我吧
我可不想跟他们扯上任何关系
回头看看,其实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还算是幸福的人
埋怨一向不是我的作风(ˇˍˇ)


其实我的生活还是有意义的嘛
原因是一个老扣扣
一个台湾来马来西亚工作的网友
跟他谈天,聊了许多
他也教了一些让我快乐的方法
他说人不是只为自己而活
想想,如果有一天身边的人都不再理我们了
那我们活着还有什么意义?目的?
那个才是真正的失去所有
而我现在,只不过是失去方向而已


我虽然放弃了梦想
可是我仍然爱唱歌
虽然生活平淡
但是我还是有我的兴趣
我热爱摄影,喜欢写作
这样积极的想,或许会过得比较好?
我现在很努力的尝试
让自己从挫折里站回起来
我知道挫折会是一种成长


做人要有自己的目的
原因,我知道的 =)
一定要成功就一定會成功
這是希望而不是奢望 ;)

::: 题外话 :::

刚刚看【学警狙击】
看到laughing哥死了
我都替他难过了
殉职了都没有人知道
也没有人为他风光大葬
真的死的很不值得。。。
好想他起死回生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