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May 29, 2009

Genting Trip with Hearts


云顶云顶 ^_^V
终于。。。前天在云顶过了一夜
我们上到云顶立刻就去check in hotel了
我们住在first world hotel tower 1 20楼!!!
很高捏 >__<""


看看我们滴房间
超级乱
一群不爱整齐的女生住在一起
这次是我,佳文,紫仪,Elaine和Elise
心朋友行列又加入了两个成员
就是Elise和紫仪。。
angnes不知道为什么不一起上云顶
原本我们是计划去penang的
可是有H1N1A,所以取消了原定计划
所以还是上云顶吧


云顶离我家很近 =.=""



晚上我们一起去safari CLUBBING啦
(*^__^*) 嘻嘻……
这次比起上次去,我还要来的沉默
可是要来的多人跟我搭讪和跳舞 ==
但是我跟紫仪都没有给号码
她很坏蛋,还给假号码 xD
不过她做的对的,我很欣赏她的作风
那些男生还问紫仪我为什么这么酷%>_<%
#这没什么东西,是我拍的。。
看见灯光打的不错,所以就拍起来了 =)
clubbing完了之后
这次回到hotel不但没有醉
我反而还很精神咧
我,紫仪,carmen和Elise一起回hotel
Elaine竟然还在clubbing
她clubbing完后还跟那些男生喝茶==
紫仪和Elise还去mcdonald吃宵夜 ==
我呢,则是享受我的热水澡
我有一个癖好。。
就是很喜欢在云顶洗热水澡
因为冷冷的天气洗热热的水真的很舒服↖(^ω^)↗
隔天。。。
我们去theme park玩啊
刚进去玩没多久
就下起大雨来,也没玩到多少样
RM19飛了o(︶︿︶)o唉
我看我們好像只有玩到幾樣而已
海盗船,小飛象,咖啡杯和太空船而已
我的roller coaster,space shot,摩天轮还有Cyclone都还没有玩到。。
而且还是排着队要到我们玩Cyclone的时候
才倒霉的下大雨o(╯□╰)o 天宫真的不作美丫T^T
﹡雾水超大的捏 >__<
雨停了后雾水也还不散去
都不能玩,全部機動遊戲都停機了
整個就是很扯,而且還遇到一些沒禮貌的台灣人
我們在排隊要玩Cyclone的時候
然後啊因為下雨嘛
那些工作人員也很可惡
趕我們走。。。。!!
Eilise和紫儀走的時候我們偷拍 =___=""
就有一堆台灣人在前面。。
說我們馬來西亞人的華語怎樣
干,我是有必要學你們說的華語嗎現在
我是我的國家耶,白目嗎?還是智障!!!>"<
由於霧水太重了,都不能玩啊
所以我們就去那種小吃店吃些東西

這個是carmen
她的臉上貼著RM5的標籤
是她買的麵包的價錢
然後我就覺得很好玩啊
然後就把那標籤貼在她臉上
我說她的售價是RM5
賣她RM5,誰要買嗎?
找我xD 我還可以給discount !!xD
看看我們在玩的時候的自戀照
拍了一些照片。。我真的愛我的❤朋友 =))
我整個超愛紫儀,她太可愛了^^


﹡Elaine,我,紫儀
﹡carmen和我
﹡Elise和我
晚上要回的時候
是鼻鼻上來載我的。。
也順便跟他自戀一下
她都不配合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