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May 23, 2009

久违了,电影院~

今天跟朋友出去了丫
我跟妮,还有沛玲出去了
沛玲是我小学的同学
到现在都还有联络哦 ;)
妮是上次在pavilion工作的时候
认识的colleague =)
我们拜五就约好一起看电影了
我们今天就是去Mid valley
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很搞笑,蛮好看的 ;)
我们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因为我们要早回
所以我们去到Mid Valley得时候
时间都不够用
我们打包mcdonald进戏院
然后还坐在screen第一排 =__=
因为超多人看的哦,爆满捏 >__<""
沛玲的表姨自杀死掉了
所以她要回去参加丧礼
最近我姐姐的一个中学同学
叫“林正立”的,也是自杀
好像都是因为‘忧郁症’ =(
讨厌的忧郁症,害死人 >"<
原本去Mid Valley后
是要去找鼻鼻的啦
可是。。。。嬷嬷(别人都叫奶奶,意思是爸爸的妈妈)
要我们去见她,她老人家想念我们
所以我就回家先
然后跟妈咪,姐姐和Henry gor一起出去罗


(*后面那个是我的嬷嬷 -_-!)
去看了嬷嬷
她嘛,都是叫我们喝多一点水
少出去,坏人很多
然后要喝凉水
叫妈妈多煮饭
要我们多听妈咪的话
都是这些之类的东西。。。 =.=""
然后我们又去cheras的‘淋园’
吃粥底火锅
妈咪请课!!!!!!^~^v
在去的路上
我自拍了一些照片
嗯嗯。。。然后角度都抓的很不错
然后我还自己edit照片呢
是用paint edit而已
因为我不会用photoshop =(



怎么样??不错吧
应该还ok吧??(O_O)?
这是咸蛋Sotong,很好吃
我超爱的。。每次去吃都会order (⊙v⊙)嗯


我跟姐姐两个整个很自恋 xD xD xD


脸喝茶都要自拍,呵呵
她就是我姐姐。。
人家都说我姐姐长的像中国人
然后我长的像中东跟华人的混血儿 =__=
但是网上有很多人都说我像不同地方的人
也有人说我像混血儿
天啊,我到底该相信谁说的话??confused!!(⊙_⊙)

饭后,妈咪还买basket robbin给我们吃
↖(^ω^)↗
我吃mint chocolate ,是我的favourite \(^o^)/YES!

生活有改善了,我很高兴 (*^__^*) 嘻嘻……
是打从心里的高兴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