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May 9, 2009

妈妈节很快乐哦 ;)



明天是母亲节哦
可是今天就庆祝了呐
今天穿的特别淑女
应该说是很乖乖女 :)

姐姐和她男朋友
今天是他们帮妈咪庆祝母亲节
先带妈咪去mid valley买东西
就是osim的那个【uSqueez Warm】
给妈咪,是一个按摩脚的按摩器
还可以瘦脚呢,我们有福了 =)

在那边的时候
promoter一直跟我们推销
介绍妈咪怎样用



看。。。。
我的妈咪好像很喜欢哦
嘻嘻。。。我也在那里试其他的按摩椅
很赞哦。。
有一个叫【upapa】的
痛死人,那个我打死都不会买来用 >__<""
简直是贴钱买难受。。。=(

然后。。
我们在试着的时候
竟然遇到嫂嫂和唐哥
还有我可爱的侄子们。。



红衣的是大侄子,蓝衣的是小侄子
大侄子叫耀升,小侄子叫永荣。。
很可爱哦。。耀升比较乖。。
一见到我就叫我姑姑了。。。。 ^~^v



我老了捏 =___=
姐姐在陪他们玩那个骑马的osim
两个小瓜玩起来很好笑,O(∩_∩)O哈哈哈~


买了之后
我们先回家放了那个按摩器
就带妈咪去吃东西
在JALAN IPOH吃东西
吃的饱饱饱。。
答应妈咪下个星期补回母亲节的
请妈咪去cheras的queens park吃粥底火锅
啊哈哈,好爱好爱\(^o^)/~

吃到半半的时候
宝贝打电话给我。
啊哈哈,我说小晴
她告诉我有人hack她的blogspot
然后fake她来我的blog留comment
真的不知道是我得罪人还是宝贝得罪人
算了,宝贝换掉密码了
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你们爱潜水不留言就算了。
安安静静的当个乡民不行吗??
不好意思,只是说那些来乱的人 ;)

今天心情好好。。
希望天天都能这样
哇哈哈。。我爱你们
我要去玩facebook了。。晚安!!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