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May 8, 2009

IRRITATING!!



对对对!!!
告诉你们
我不是正妹。。
我也没有说过我是正妹。。都是别人说的。。。
了解吗??!!
如果连你们
都要这样HURT我
尽管去说。。。
我不介意啦。。
不美,不高,不聪明!!!
对,我很悲观。。
我讨厌。。。
我腻了,不想留在这个地方了
反正对你们而言,眼睛看见的我
就是缺点,我就什么都不是。。
这样可以了吧??!!
我素颜很丑。。
要赞要叹请真心点。。
不要虚伪,我不接受这一套!!
tis is irritating !!
不喜欢就算啦。。。
电脑会还给你。。!!!
不要再用你的臭东西。。
对你而言,我根本是nothing !!
bullshit !!!
我是不是美女
不是你来决定的。
你说的话一点也没有说服力!!
死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