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May 3, 2009

幸福的背后






原来我的幸福的背后
是隐藏着这么多的真相
原本已经猜想到得东西
我一直努力的不去挖掘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真相还是这么的残酷?
在幸福的背后有这么多不堪的回忆?






上面这张照片
是我以为,当我以为自己很幸福的时候拍的
我以为杨施燕回来之后
你们就可以划清界线

我让她住进你的家
让他去你爸爸的生日会
可是为什么?你们却得寸进尺

陈汉乔,不要告诉我
你现在心里只有我
全部都是废话
不要说你是因为亏欠她
所以才这样做
亏欠她就可以报着她吗
那我们的爱情算什么?

我们的爱情
就是当我担心你会跟他复合的时候
你右手拿着电话,安慰着我
结果左手却抱着另一个女人呼呼大睡吗?



我原本不想去相信
可是我亲眼看到了证据
这个画面,我曾经也想过
可是,为什么却活生生的出现在我眼前
难道,你觉得对她的亏欠
就大过于我的委屈吗?
那真的是太悲哀了。。



表哥表弟
女朋友也一起拍照
记得吗?
你爸爸的生日
那个时候
我还在生病发烧着
早上你还来我家看我
抱着我说,我不会跟她怎样
可是最后,我知道是事实是什么?



那天是文琪的婚礼
你告诉我
你亏欠她,你必须还她
要陪着她去KL走走
我答应了,因为我信任你
结果我现在看到的
到底是什么?
这些就是你对我的承诺吗?
陈汉乔!!!








看~
你们多么幸福的照片
我们曾那么幸福过吗?
你说过你们只是拍一点照留念
原来超过100张的照片
是一点吗?
你说你们只是去KL逛逛
请问云顶是KL吗?



而且
还要去到hotel
你们到底做过什么来
没人知道,不得而知
现在的你,一定打死不承认
任凭我流多少泪
泪流干了,我得到得是什么?


lucos就好像你们的孩子
很幸福,我看着看着也羡慕起来了。。
呵呵,挺讽刺的。

↓很亲密的照片
我算什么?
你说是以前的照片
请问,我会相信吗?

这个kuma kuma的公仔
是你买的,你说男生是你
女生是我。。
可是为什么我看见的却是不一样的?
或许kuma kuma永远只属于你们
我的心碎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从她回来那一刻起
做了很多对不起我的东西
之后她回去australia了
你也继续的每天call她
跟她联络。。那请问我算什么?
难道你不知道我的心也会淌血吗?
我在哭,你知道吗!!!
我边写这个BLOG的时候
看着你们的照片
我哭了。。流眼泪了
心很痛恨痛恨痛!!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只是知道我为你付出了很多
可是我得到得是什么?
幸福的背后是什么??
就是换来一堆的欺骗
这样一段的感情
真的值得我继续再下去吗?
不如分手了好吗?
我可以相信你一次凉次
可以包容你的所有错
但我再也不能忍受你欺骗我
我快疯了。。。
如果你真的爱我
之前就不会做这些东西
你们的快乐,是我的痛苦
知道吗?
陈汉乔
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