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uly 5, 2009

Ipoh Trip

整個禮拜忙下來
工作,除了工作
也有其他的

就是雯琪
星期2那天跟鼻鼻計畫了
給她的達令一個驚喜
一個幫他慶生的驚喜

鼻鼻一直說
雯琪是一個肯爲了愛的人改變的人
贊的她天上有地下無
反之的我
就是默默無言的在一旁

呵呵
我也真的無言了
心裡只是一直在胡思亂想

他們sweet sweet的合照


下面這蛋糕
是雯琪特地去訂做的
真的很有心 ;)


因為那晚
我很累,加上第二天有工作
所以,雯琪的達令切了蛋糕后

我就去睡覺了
那天在鼻鼻甲睡覺呢

隔天是星期3了
工作完了之後
跟鼻鼻去電影院看電影
我們也很久沒看電影了說
那天去了1utama
在kepong吃了飯才去

到了1utama后
我們立刻去買票
原本是要去看transformer的
可是遇到了雯琪和她的達令

所以我們一起去看了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男生們都說是垃圾戲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那天還有BMW的車展show


我們還去mcdonald買ice-cream吃


星期四那天
也是一樣工作羅
但是特別的是
晚上5e1有聚會
我們的班上聚會
呵呵
放工后
就回家跟鼻鼻看【大冬瓜】
晚點就去沖凉準備
然後去聚會羅~~




很熱鬧
中國文學老師都有來 =)


星期5那天
我們工作
跟supervisor apple leave
因為要去銀行做點東西

然後呢
那天一直當鼻鼻的跟屁蟲
跟他去了牛車水又去kuchai lama

幫他姐姐的店promo一下
100°c要搬去kuchai lama了



下面這個是kuchai lama的新店來的
東西還是一樣好吃哦
將於7月中在kuchai lama重新開張
你們要吃哦,因為很好吃\(^o^)/~

晚上吃了晚餐
跟鼻鼻去1utama看【treansformer】咯
我很喜歡optimus和bombe beee
可愛和MAN羅!!!

星期六呢
一大清早
就跟媽咪去Ipoh了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Ipoh Trip
兩個小時
就抵達了Ipoh
然後met了姐姐
去姐姐的宿舍
放了東西后
就去kampar吃午餐
就是kampar馳名的“麵包雞”

還有這個ABC雜雪
以前我很小的時候
爸爸和媽咪一起帶我們吃過
所以媽咪吃的很有味道 =')
吃完了后
就回去Ipoh羅
那邊有意見Jusco
我們在那邊shopping了整天
晚餐呢
就是去Ipoh的Bercham
吃東西
可以證明
我真的會胖
因為我這兩天里吃了超級多哦
媽咪說我怎麼狂吃
就拍我吃東西的醜態 =。=""



晚上回到宿舍也沒東西做
就是睡覺 =___=
我知道我很豬

結果第二天
就也很早起來
去Ipoh的大街吃芽菜雞和雞絲河粉
我不喜歡吃雞絲河粉
我喜歡芽菜雞
很好吃~~~~~





等一下要跟鼻鼻去看【17 again】
期待了很久,希望好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