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July 23, 2009

约会 *^_^*



今天一大早
起床
没错。。。
今天小月又跟公司请假罗!
因为有些正經事要辦
嗯嗯。。。

我素顏耶
不正嗎?????
哈哈。。。。人言可畏啦。。
就算不正也很青春啊~~
呵呵。。就讓我自戀一下吧


早上先去鼻鼻的家
讓他梳洗。。
我呢,則是在他家上裝
但是去鼻鼻家之前
先去買東西給媽媽吃
是愛心午餐 = ' )



*在媽媽的攤位自戀了 xD


好啦
到鼻鼻家后
趕快化妝
因為時間真有限說



化妝完畢了

看一張全身照
還蠻喜歡這樣的打扮的喲
鼻鼻和媽咪都說我像公主 ^~^
而且媽咪說我皮膚有白回了
我很高興。。。(*^__^*) 嘻嘻……



出之前。。。。

在等鼻鼻
動作超級慢 >___<"""
我就在他車前自戀拍照。。
很好看,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最近每次多是頻頻工作

跟鼻鼻想出時間真的很少
今天是鼻鼻搬去kuchai lama做工
之後的第一個OFF DAY
很稀有和珍貴呢。。
我們很珍惜。。。cheer =}


一起的合照

這張好SWEET ^~^


下午的時候
去damansara kim
對了
就是去子海工作的地方
我要去CASTING咯

今天拍照很沒form
而且加上是第一次photo shooting
整個就很不習慣
而且大家說我。。。臉有水腫!!T___T

結果照片效果出來
真的不太好
這次的studio shooting
拍的很糟糕
我都真的不想放出來了!!

可是你們會好奇吧
想看對吧??
嗯。。。好啦 =(


就這張。。
整個就是很糟。。
我不想用這張照片。。
我和鼻鼻還有子海說我會再去拍過的

但應該是多1~2個月后這樣吧
那個時候頭髮就直直的羅 ^~^


晚上。。。
跟鼻鼻在kepong的快樂城
又吃steamboat
算了。。。他愛吃就好
我陪他沒關係 =___='

而且鼻鼻哦
很有職業病羅。。。
每次都要serve我 =.=





嘻嘻。。自拍照。。




吃完后。。
去sri rampai走夜市羅
吃這個冰,嗯~~~好吃\(^o^)/~



走完后就回家咯
這幾天我一直在youtube看【我愛黑澀會】
很久沒看了,開來看看。。
我跟鼻鼻兩個笑的快瘋了
黑人很搞笑。。。。。。XD

其實最近的美眉都不錯的啦
但是有一個新妹,叫“小涵”
不喜歡她,感覺她很做作。。
而且一臉欠揍得樣子。。。
哈哈。。。
好啦。晚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