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July 14, 2009

不想. 歷史重演. 好好愛我.




突然间很寂寞 就上来写BLOG了
听着我跟鼻鼻一开始认识时候很常听的歌
"爱情初学者-林建輝"還有"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她-林建輝"
每次听回这首歌就会回想起跟鼻鼻还在暧昧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拿的第一个off day
就是跟我去KLCC请我吃sushi king還有去水族館
然后去time square的neway唱K
接着下来,我们有去ulu langat吃東西
還有去clubbing
我記得去ulu langat吃東西的時候
他還問我記不記得他的車牌號碼
我可以很僥倖羅,那晚就突然間眼睛去看他的車牌
所以他問我,我回答的出來
他說沒想到我會記得,每次跟他出去的時候
他都會被我欺負,然後有時候還會贊我說我會認路很厲害
畢竟女生坐在隔壁,又有多少個是會認路的

我甚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的clubbing是哪裡
他對我很好,我們去coco banana
他很紳士,不敢亂抽水,我欣賞他這一點
所以我很放心的就跟他每次出去了
他每次都說要帶我去哪裡吃東西,還有帶我去很多地方
都是我沒有去過的

putra jaya也是他帶我去的
我們還常常一起去吃宵夜,不然就是他打包來給我
我記得他第一次打包宵夜給我的時候
很好笑,應該笑他傻吧
我告訴他我很嘴刁,他就打包了幾樣東西過來
有麻辣板面和點心。。真的是傻佬一個。。
我也記得在讀著form 5的時候
班上有很多事情都鬧的不愉快
以前我是一個很任性的人,我要做就是要做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半夜要跟他出去看【meet dave】
媽咪不給,我就跟媽咪吵架。。
哭到眼睛腫腫跟他出去看戲,然後竟然最後還睡著了。
我也記得他說過一句話叫我要記住他的電話號碼
因為如果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打他的號碼他就會出現在我面前陪我
他說就把他當成是一個平安符吧。。
自從那次之後,他就每晚都會來找我。。
以前的我很愛喝酒,他甚至陪我喝酒,給我擁抱。。
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是他陪我。。
他的每個off day都是用來陪我,帶我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我記得他還陪我做fish spa,是被我拉去的,呵呵~~
還有一次,他帶我去天後宮。。
兩個人跪在神台前許願,他幫我許了一個愿
就是希望我“心想事成”。。呵呵。。

不知不覺的,兩個人相處久了
會有感覺是很正常的。。
他的女朋友和我的男朋友發現了
期間,分分合合,到現在。。
他甚至也騙過我很多次。。
到上次為止,我都忍。。
真的覺得好像發了一場夢。。
問我愛他有多深,我也回答不出來。
以後會不會還這麼愛他,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我可以這麼回答,我是!
即使他背叛我,我還是很愛他。。笨吧!
相信一直以來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
或許甚至可以瞭解我的感受吧

現在鼻鼻般去kuchai lama工作了
我們見面的機會減少了。。
老實說,我已經apply了台灣大學
多幾個月就會去台灣讀書了。。
實在不敢想像,我出國了我們會有多大變化。。
現在鼻鼻只是去kuchai lama工作,我都覺得我好想被忽略了似得。
但是鼻鼻和我都要對彼此信任。
我很傷心,不捨得。
家人。鼻鼻還有朋友。。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鼻鼻,能永遠愛著我不要離棄我嗎?
我不想歷史重演,這是我最不想要看到得。。。好好的愛我。。
就這麼一輩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