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July 15, 2009

純粹發洩

也不知道底是誰誰錯了
現在凌晨3點鐘
爭吵過後的 空氣 很難聞
我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
說要複合和分開的都是你
說要我改變 一點的改變也好
我改變了 可是卻被你評的一文不值
開始為自己感到不值
我到底在干什麽

我不是沒有等你
只是累了 累到睡著了
你也是一樣是個自私的人
以自己觀點出發而已啊
無辜的我 還不在清醒狀態
就被你比例巴拉的罵個不停
是應該失望嗎 難過 還是 傷心?
我還以為我真的那麼幸運
遇上的都是不求回報的人
可是幾乎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們的經濟狀況
不懂從什麽時候開始就有問題
我為了你我願意去打工
我為了你我願意天天在公司挨餓
我為了你我願意自己一個人走去金河
買杯面 我也是人
我很餓 公司沒包我三餐
我也是很可憐的
大家都是一樣的窮
我覺得我真的為你改變了
可是你 得寸進尺
也沒有關心過我
每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都是那麼的吊兒郎當
你真的在意我嗎 有把我當一回事嗎
我在公司加班 你竟然還叫我每天加班
爭吵之後 竟然還可以睡的那麼香
難道真的就是我一個人的錯而已嗎
你到底關心過我嗎 我的喉嚨還在痛
我身上沒有錢了 我也買頭髮的gel給你
我自問 做個女朋友也算是這樣了
可是你呢? 對~ 你犧牲
但就那麼一次嗎
以前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就什麽都百依百順
現在怎麼換成是我的委曲求全了呢
難道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還讓我甘願那樣去做嗎
我太笨了 太傻了 太白癡了
我不想原諒你 可是我知道至少明天過後
我一定也會跟你好回吧 就當我是笨蛋吧
小月就是一個會為愛敢愛敢恨 不顧一切的人
別再責怪我傻了 對! 我就是
哭了 淚了 也.. 累了

還是睡覺吧
盡力而為的逼自己入睡
雖然我知道很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