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uly 12, 2009

WEEKEND



哈哈
好几天没update BLOG了
对不起
我好坏
一直去玩

星期五天晚上
放工了
就回家准备
永祥在台湾回来马来西亚了
因为现在时暑假
然后他带我去sg,wang后面的pub
我们在那里喝酒
还认识了一个叫ICE的姐姐
很可爱啦她

其实很多东西要谢谢永祥
因为他对我很好呢
记得我去年生日,还特地打越洋电话给我
这次在台湾回来之前
还特地在逢甲夜市買了手信給我
是一個有我的名字的鑰匙圈
我很喜歡 ^~^

星期六呢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去做一些东西
然后去看婆婆和嬷嬷
中午的时候去1utama逛街
因为姐姐又在perak回来了
晚上去cheras吃粥底火锅
然后晚上就回家了
跟鼻鼻有点小争执
鼻鼻去踢球

不过到最后都没事了
我希望我们能珍惜我们一起的时间
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
我选择相信你好吗?


这是去吃粥底火锅的时候拍的
素颜很憔悴~~~

明天又要工作了
小月,请加油,请振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