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July 24, 2009

這世上竟然還有好人??

哈哈
今天就讓我來說說
關於我今天遇到得事情唄

就是最近我小月
是窮到一個不行!!!
今天的錢資金不足
去工作,放工的時候
車錢是都剛剛好的喲


結果沒有想到
我在monorail的時候
竟然做了一些很失魂的事情!!!
就是......ticket弄不見了
整個就是慌了。。

然後一直打電話求救
本人小月馬來文勁差!!!!
然後身上身無分文的我
還是不放棄的努力尋找ticket的蹤影
結果....還是沒有任何消息可尋

就是那個時候
我前方的正對面!!!
離我超級近的=.=
他就很好心的...
是個外國人
很大一隻,女朋友在隔壁
兩位好心人,但男的比較好
就是用那種很“字正腔圓”的英文
跟我對談。。
問我怎麼了
是否有東西不見了
我說是呀
他說是ticket嗎
我就說對呀
他說你需要再買過一張新的ticket嗎
我就說對啊 應該是吧
然後 ... 他就問我你夠錢嗎
需要錢嗎 ?
我很訝異 !!!
我說我不夠錢
他就從他的皮夾里掏出RM3


你們知道!!!!!
RM3在那時那刻。。。
是多么的“偉大”嗎??
我超感激他的說
就一直跟他說謝謝。。
然後他默默的走掉了


然後令我想起一件事情
就是上次在巴士上幫過一位老先生
請問是好心好報嗎??
我真的感謝上帝。。。。
上帝真的很善待人類了
上帝對人真的對人類不殘忍
原本很心煩的我
總算安心了 兩件事 感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