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July 31, 2009

COCO night!

工作工作工作啊
這種生活還真不是人過的
昨天鼻鼻off day
可是我們吵架了
到最後他還是沒來載我回家
我自己撘bus回家

陳漢喬
這個仇,我永遠都記得啦
哼!!!

所以晚上跟用祥去clubbing
去coco banana
打通變兩間了
大了蠻多滴
認識了一個正妹!!
但昨天我DRUNK了 = =

鼻鼻來載我回家的時候
雖然有點生氣我去clubbing
但是感覺他還是疼我的
我愛他,我愛他。呵呵~

回到家
因為我喝了酒
身體好重
也很累嘛
所以啊。。就躺在客廳的床上
鼻鼻竟然“公主抱”我進房間
很幸福啊,呵呵~~

每次吵架了之後
一定會更加的恩愛
希望我們的關係要永遠維持下去
愛你愛你愛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