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July 28, 2009

時光的飛逝。

昨天我
去了一间靠近我舊家的診所
呵呵
很熟悉。

我小時候
不管發燒,上風,喉嚨痛之類的
媽咪爸爸都會帶我們去那裡

因為要medical check up
所以媽咪也就帶我去那裡了
然後就進行體檢


可怕的是
針筒看起來很粗的感覺~~
我小時候就已經被抽血
抽到不怕了
護士姐姐都說我是勇敢的小女孩
小孩子的驕傲

可是硌那麼多年
我怕感覺全變了 ==
所以我稍微有一些緊張
但是我還是眼睜睜的看著醫生
幫我抽血
是親眼看哦

我媽咪見血就暈
所以她不敢看
我要告訴她抽血過程
媽咪還罵我“sampat(三八)”


呵呵
然後抽血完畢
去外面等等
發現了一個很熟悉的角落


就是這個黃黃藍藍的角落
以前我小學的時候還坐的進去
呵呵,其實現在也可以啦
但是就是以前是9歲
現在時19歲
原來我已經那麼大了。。
讓我瞭解了一下東西
人生往往就是要做抉擇
一定要,沒辦法
是好是壞
真是天知道
但是選了就不要後悔
掙扎,但不可以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