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uly 26, 2009

昨天

昨晚!!!
原本鼻鼻不來我家羅
呵呵
帶著平靜的心情
不然等下自己又抓狂

我整個人就是很情緒化說
真的
而且情緒一來整個就很糟糕了
有時候在想
如果我一個人去了國外
沒有鼻鼻的生活
該怎麼活呢?

好啦。。
現在還言之過早

嗯嗯
說說昨天我在幹嘛
在家宅了一整天
晚上kok wei約我出去辣!!
我們去time square看【land of the lost】
看9點半的
我們還遲到了呢
呵呵。。。。。


整套戲
很搞笑
你們可以去看看哦 =)

看完了呢
kok wei載我去kuchai lama找鼻鼻
沒想到我去到得時候
剛好鼻鼻載part time回家
我一個人走進店里
見到阿歡
感覺像是看到了救星~~~=__=""

然後跟他在那裡瞎扯的
混了一下
鼻鼻回來了
工作完畢后
我們就走咯~離開了kuchai lama

我們回去kepong
昨晚在鼻鼻的家過夜
很久沒試過了。。
在回家的路上。。
鼻鼻在駕車。。
我都是很習慣性的躺在他胸口

他會唱歌給我聽
或許跟我說說話。。
但是昨天呢。。
講完話之後
他很專注的在駕車
我躺在他胸口
看見他在摸摸我的頭髮
然後親親我的髮梢和額頭
覺得他很疼我
而且感覺到他真的很珍惜我

這的確讓我感動到
而且稍微改觀了點
鼻鼻真的會為了我而改變了嗎
呵呵,讓未來去證實吧。。


我們去買我最愛的maggie goreng
晚上很餓~~吃宵夜 =_____=
然後鼻鼻想吃“錄錄”{廣東發音}
所以我就陪他吃了幾串羅。。




吃完了后就回家噢噢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