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July 7, 2009

變態嗎

可惡 是變態嗎
現在是怎樣
真是他媽的王八蛋
怎麼每次經過那個街道
都看到你
而且你很噁心
重點是 爲什麽你要跟蹤我
兩次了 到底對我有什麽企圖
噁心中年的變態男 閃開啦
好命的話 你應該都是幾個孩子的爹了
幹嘛還要看妹 爲什麽要看我包包
沒有錢嗎 去賺啊
好手好腳的 別告訴我你是智障

今天真是嚇的我挫屎
下次別再讓我看到你
要不然撈人砍你他媽的祖鐘十八代啦 干!

是變態嗎
是變態嗎
是變態嗎
是變態嗎
是變態嗎你!!!


我不認識你
幹嘛老是跟縱我
你到底想怎樣
怪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