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une 28, 2009

姐姐从perak回来^^



这个星期
姐姐终于从perak回来啦
读书那方面还算顺利
但是新生都被马来人欺负
很可怜,心疼的姐姐 ='(

然后姐姐一回来
就一直抱怨
昨天妈咪还特地煮了大餐
迎接姐姐回来
妈咪真的很疼姐姐罗,呵呵


然后今天一早
答应陪姐姐去bukit bintang逛街哦
先去pavilion先

因为姐姐要去true fitness
要暂停某些东西
因为她去读书啦
原本很期待那个台湾人manager
可是今天她没在pavilion
好失望,她是我的夢中情人
她超正而且也很萌 ^~^

我們的午餐時

pasta mania的pasta啊
意大利粉,可是味道不是說非常好




之後我們就去time square啦
陪姐姐買衣服和長裙
都是讀書要用的啊
又去nichii啦
nichii是我們的最愛哦 ^~^



* 跟姐姐合照了 =)

買完了東西
差不多3點了
姐姐要敢回家收拾東西回去了
哎哎,時間過的很快
回去之前
也不忘買了我最愛的J.CO donut
我最愛的口味是coco luco和tiramisu
(*^__^*) 嘻嘻……

一回到家我就大快朵頤的吃著了
\(^o^)/~ 好好吃 ,yummy~~~



然後就是上網羅
可是今天超級自戀
一直拍照
然後上網的時候都還在拍照
呵呵O(∩_∩)O~


facebook是我天天都會上的啦 =)
趕快來加add我的facebook吧 ^^
由於今天拍了勁多照片
你們可以去加我的facebook看
因為我有在facebook里開一個album
又或者去我的無名看哦 ^^
好吧!!
先在這裡曝光一些我覺得
比較好看的照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