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June 5, 2009

亲戚姐妹去逛街罗 =)


小月剪头毛啦~剪头毛啦
不错吧?
还没剪头毛之前。。
头发好像杂草呀
我整个都不高兴去了  =(
呵呵
剪了之后
整齐,精神多了。。
而且清春多了 xD
今天是cousin gethering Day
呵呵,几乎久久才一次
因为这次我的表妹们
又在Johor回来了呀
所以我们做表姐的
就带表妹去玩玩
今天的形成是。。
bukit bintang
天呐,我都好久没有去bukit bintang那带了
不过昨晚我去看了【terminator】
its was COOL !!
呵呵。。
我们到了time square
先去吃午餐
这次,姐姐和表姐选了一个我没吃过的restaurant
我好失败=.=""
就是bar b q plaza
这个bar b q plaza有一个logo
我一直以为是orange,还蛮像的 =.=
看~~
东西都被我们吃光光了呀。。


粉好吃呀
吃完了,还叫stuff帮我们拍个大合照
这里就是我们亲戚姐妹罗 :)


当然我也少不了自恋
;) ;) ;)

今天主要目的是去shopping
表妹们要买衣服
我们先去nike shop看
经过这个地方
好大个monopoly O_O"
我都汉了,而且竟然有人在里面玩 ==


shop了nike
我们接着去niichi,voir,padini..
在niichi的时候
我们自己先shop到乱 =.=""
选了limited,5件衣服去试穿。。
可是我只买了一件而已 (*^__^*) 嘻嘻……
看。。
我试穿的衣服
我很喜欢比peace的那张衣服
可是衣服太贵了
而且我最近破产了
NO INCOME
所以药剩,只买了一件 xD





(买了一件还叫剩?slap** =.=")



大家都试衣试的很爽
还要来个大合照 =))
之后我们去sg,wang
逛街,不过sg,wang的衣服
真的越来越不美
“啦啦”
我不喜欢 =(
然后还有看到hello kitty =)
逛到晚上,我们吃了kebab
是我们的晚餐
我们就回家咯
大家都大有收获的
可是也飞了 >"<